您好,欢迎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成功派出

发布时间: 2022-09-13   浏览次数:504

9月上旬,我校选派的2022年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全部派出。本年度,我校共成功选派4名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其中3名为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在读硕士生,1名为该专业2022届应届硕士毕业生。4名志愿者将分别在英国和泰国从事为期一年的国际中文教育志愿服务工作。


我校于2022年3月启动本年度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招募工作。申请报名材料经法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审核后,报送至浙江省教育厅省孔子学院师资选拔培训中心,由省孔子学院师资选拔培训中心审核、报送至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语合中心根据可派出岗位数量、选拔考试及培训综合考核成绩确定志愿者录取名单。


国际交流合作处将会同法学院继续做好管理工作,跟踪了解志愿者在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协助解决实际困难,引导我校外派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做文明互鉴的促进者和人民友好的传承者,促进中外语言文化交流与合作,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国际交流合作处、法学院)


Copyright © 2007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86-571-86878576, 86873869, 86878616
传真: +86-571-8687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