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塞签署合作备忘录,我校与塞浦路斯理工大学合作成亮点

发布时间: 2022-05-18   浏览次数:428

2022年5月13日,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受中国教育部委托,与塞浦路斯教育部长普罗德罗莫斯·普罗德罗穆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塞浦路斯共和国教育文化体育和青年部关于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合作的谅解备忘录(2022-2026年)》。备忘录涵盖语言教学和研究、联合学位和学历学位互认、在线教育、教育代表团交流、政府奖学金、高等教育机构交流等合作领域。

双方在会谈中分别提及我校与塞浦路斯理工大学的合作。刘彦涛介绍到,塞浦路斯理工大学与中国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教育和医疗技术领域开展了密切合作。他希望下一阶段两校继续加强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人才、教学方法交流、优势领域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中国文化传播等方面的合作。

普罗德罗穆称,中国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塞浦路斯理工大学开展的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是塞浦路斯和中国在教育合作中的重要里程碑。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扩大与中国的教育和科研合作,为两国带来共同利益。

刘彦涛和普罗德罗穆对我校与塞浦路斯理工大学合作的高度赞赏和大力支持,将激励我校继续深化两校合作,努力使我校与塞浦路斯理工大学的合作成为中塞两国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合作的亮点,推动两国高等教育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我校与塞浦路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于2020年获教育部批准,是中塞两国开展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Copyright © 2007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86-571-86878576, 86873869, 86878616
传真: +86-571-8687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