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学生出国(境)
学生交流项目 校内申请流程 国家公派出国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出国(境)

转发:第十三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

发布时间: 2021-09-26   浏览次数:697

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于2009年首次启动。作为一项非营利性校园活动,该活动已连续12年成功举办,为200多所国外知名院校和大批优秀中国学生提供了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其中大部分来自中国的“双一流大学”。由于新冠疫情,2020IGSF在网上举行,吸引了15个国家的38所海外高等教育机构和700多名中国学生。展会期间,举办了114场机构合作研讨会,为促进海外机构与中国机构未来的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在线直播获得了超过50000次的浏览量。

考虑到新冠肺炎的不确定性和国际旅行限制, 2021年第十三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仍将在线举行。将有来自15个国家的34所国外院校/机构参加此次活动,其中欧洲21所,亚洲8所,北美洲3所,大洋洲2所。


参会学生可获得:

  •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

  • 国外高校留学咨询及招生动态

  • 在线与国外教授一对一面试

  • 院校申请及签证办理指导

参会国内院校可获得:

  • 与国外高校校级交流机会

 

活动时间:1113-1114

在线注册时间:即日起-1017

在线一对一面试预约开放时间:916-1024

 

登录IGSF网站注册后,可查看国外院校参会代表信息,并进行预约。更多详情及报名方式请登录官方报名网址:https://igsf.csc.edu.cn/


校内联系人:李月涛、杨泉泉

咨询  电话0571-86873869


                                                                             国际交流合作处




Copyright © 2007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86-571-86878576, 86873869, 86878616
传真: +86-571-8687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