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1-15   浏览次数:1054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评审结果。杭电圣光机联合学院申报的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研究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控制”国际合作项目获批。此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开始设立的国外合作项目,旨在深化中俄、中乌、中白在各领域的合作,促进国内高校与俄乌白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目前,我校共获批4项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2014年以来,我校陆续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俄罗斯国立核能研究大学、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无线电电子大学等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合作关系,近年来已经在中外合作办学、科学研究、学生联合培养、师生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密切合作,为项目的成功获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该项目,我校将每年选派70余名师生赴俄罗斯、白俄罗斯进行访学交流和攻读学位,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产业高端创新人才,深化我校师生与友好合作院校间的互动合作,提升学科实力和影响力,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更好的服务国家科技战略和浙江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Copyright © 2007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86-571-86878576, 86873869, 86878616
传真: +86-571-8687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