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学生出国(境)
学生交流项目 校内申请流程 国家公派出国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出国(境)

转发:2021-2022年加拿大魁北克省免高奖(秋季学期)申请办法

发布时间: 2021-04-28   浏览次数:549

各学院、部处: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了2021-2022年加拿大魁北克省免高奖(秋季学期)申请办法,具体内容如下:

一、选派计划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本科生2人、硕士研究生19人、博士研究生11人。

(二)选派专业

不限专业。优先支持管理科学,环境科学,工程学,卫生科学,法律、司法和公共安全,教育和教学法创新,农业、土地使用规划和开发,多媒体和信息技术,中国和魁北克文学及研究。

(三)奖学金资助类别及期限

免高奖授予全日制学生的最长期限为:

1.接受本科学士教育(短期课程和证书课程除外):36个月(90学分)或48个月(120学分),学生每年必须修满30学分;

2.攻读硕士学位:24个月(短期课程和大学专业学位课程除外);

3.攻读博士学位为:36个月(短期学位课程除外);

免高奖将于获奖者学业开始后的下一个学期生效,且仅在留学期限内有效。进行预科或预备学习的学生,可享受不超过一年的免高奖,此后,如要继续享受免高奖,须注册学习正规的学历教育课程。

二、资助内容

(一)本科生:免除国际学生额外学费,享受和加拿大学生(非魁北克居民)相同的学费待遇。

(二)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免除国际学生额外学费,享受和魁北克学生相同的学费待遇。

三、申请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二)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四)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

(六)持有魁北克省大学教育机构出具的正式录取通知书的全日制学生。

四、申请方式及时间

申请人需在51-520日完成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上的报名工作,并按平台要求上传申请材料,其中外方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请下载后填写并上传至信息平台。

另外,申请人还需将正式邀请信或在读证明外方奖学金申请表(手写签名)电子版合并为一份PDF文件,文件命名格式:申请人姓名拼音(大写);邮件主题命名格式:2021-2022年加拿大魁省免高奖(秋季)+姓名拼音(大写),于520日前发送至ca@csc.edu.cn

五、录取方式及时间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及材料提交加方,最终结果由加方确定。

六、对获奖者要求

(一)获得免高奖期间应在魁省进行全日制学习。

(二)出现不符合相应专业要求、违反校规或不准许继续进行本专业学习等情况,奖学金将被终止。

(三)如变更留学专业或留学单位,需获得中魁双方免高奖负责机构批准,且此变更不能延长留学期限和奖学金期限。如出现未经批准的变更,奖学金将被终止。

(四)除申请免高奖进行高一级学位学习外,申请人不能享受一次以上免高奖。

(五)如奖学金被终止,后续事宜由申请人自行负责。

七、获免高奖人员不作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派出。

 


附件:外方奖学金申请表.pdf

 

具有信息可查阅:https://www.csc.edu.cn/chuguo/s/2078。校内联系人:李老师,咨询电话:0571-86873869,邮箱:xsjl@hdu.edu.cn


Copyright © 2007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86-571-86878576, 86873869, 86878616
传真: +86-571-8687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