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和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20-12-28   浏览次数:777

1225日,我校邀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选培部项目主管刘大伟、宋元两位专家为我校师生讲解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和项目。说明会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学校近200位师生参加了说明会。

刘大伟介绍了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计划和“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等国家公派留学最新政策和项目情况。他建议师生积极做好外语准备,提高沟通交流能力、独立性和团队合作能力,理性选择留学国别和留学单位,努力实现出国留学效益最大化。

宋元介绍了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的具体情况,鼓励我校师生们把握发展大势,把握自己的学科专业及兴趣特点,把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提供的机会与平台,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实现个人价值。

说明会结束后,在座师生踊跃提问,两位专家就师生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

“十三五”期间,我校持续选派青年教师、学术带头人、研究生等赴国外高水平大学、科研机构访学交流,迄今我校已通过留基委资助选派了近三百位师生出国访学交流,为我校师生国际化提供了有力支持。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留学基金委的交流与联系,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推进公派留学项目,让更多师生获得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资助,赴一流大学(研究机构)或一流专业,师从一流导师,开展学习研究工作,推动我校与国际同行开展合作交流,助力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

(文/图 杨泉泉)















Copyright © 2007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86-571-86878576, 86873869, 86878616
传真: +86-571-8687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