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相关职能部门与通信工程学院“中英班”同学面对面共话成长

发布时间: 2017-06-05   浏览次数:269

为响应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号召,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牵头、会同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通信工程学院于924日上午830分在一教北320室与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英班”的八十名同学面对面沟通交流,心连心、解疑惑、话成长。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英国东伦敦大学合作举办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国际化背景和大学生国际化项目类型。学工部负责人就学生思想政治、生活学习、未来发展做了实质性地指导。教务处相关工作分管负责人就项目学分转换等事项向为同学们提供了政策性介绍。通信工程学院分管教学、学工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具体教学问题作答。

对话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就与学习、生活、发展等息息相关的问题提问,职能部门对此一一耐心解答。“面对面”对话主要围绕鼓励同学们积极学好专业知识、用国际化的视野把握机会、学好本领、走向未来。(国际交流合作处)

Copyright © 2007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86-571-86878576, 86873869, 86878616
传真: +86-571-86878576